close

創意甜點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相信各位就跟小編一樣非常期待這個節慶,每年聖誕節除了歡樂的交換禮物之外,和朋友家人吃頓聖誕大餐當然也很重要,如果能在大餐之後,再一起享用美味的聖誕節創意甜點,那就更完美了!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如何運用冰淇淋與糖果餅乾,製作成滿滿冬季聖誕風格的創意甜點,今年聖誕節想要成為派對上最吸睛的甜點大師,你絕不能錯過這篇聖誕節創意甜點推薦!

 

聖誕節創意甜點∣香甜奶酒冰淇淋布朗尼

創意甜點

今天我們要用來製作創意甜點的主角就是它-玉米三巷冰淇淋!大家可以看到冰淇淋杯蓋上有著酒瓶的圖案,這款香甜奶酒冰淇淋是使用愛爾蘭Baileys香甜奶酒與台灣牧場的新鮮牛乳融合製成,冰淇淋中17%的酒精含量讓你沉醉在微醺的奶香酒味間,冷冷的冬天就是需要來點暖意,用奶酒冰淇淋來做創意甜點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呢!

 

創意甜點

奶酒冰淇淋香濃又醉人的口感,搭上甜甜的巧克力再完美不過了,小編選擇了香甜的巧克力布朗尼來與奶酒冰淇淋搭配,在布朗尼蛋糕上放上一球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汁後再加片薄荷葉,一旁再撒上小巧可愛的棉花糖,一份賞心悅目的聖誕節創意甜點就完成囉!

 

創意甜點

帶著淡淡奶茶色的奶酒冰淇淋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奶香與酒香,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有層次豐富的美妙滋味,甜甜的奶酒一點兒也不嗆喉,因此不敢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嘗試這款創意甜點,吃完奶酒布朗尼會感覺全身都暖和起來,真的是一道非常適合冬季的創意甜點呢!

 

聖誕節創意甜點∣彩虹生乳冰淇淋雪人

創意甜點

第二道聖誕節創意甜點小編要使用的是最百搭的生乳冰淇淋,潔白如雪的生乳冰淇淋讓人不禁聯想到白雪皚皚的冬日,香濃綿密的冰淇淋入口,就能感受到濃郁迷人的醇厚乳香,不管是要製作哪個節日的創意甜點,都不能少了最經典的生乳冰淇淋!

 

創意甜點

挖兩球生乳冰淇淋放進玻璃杯中,雪人的形狀就出來了,接下來再用美美的彩虹糖做裝飾,並用巧克力棒當雪人的手、巧克力米和巧克力豆當眼睛嘴巴,就可以完成一個可愛又色彩繽紛的小雪人囉!是不是非常簡單呢?玉米三巷的生乳冰淇淋用的是在地農民每日現擠的新鮮牛乳,吃起來有著非常濃厚的乳香,不會太過甜膩的原味生乳冰淇淋搭上甜甜的糖果,不只是小孩子的最愛,也能輕易擄獲大人們的心唷!

 

聖誕節創意甜點∣鮮菓咖啡冰淇淋鬆餅

創意甜點

如果想來點大人系風味的創意甜點,那小編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玉米三巷的咖啡豆冰淇淋,使用了屏東三地門德文部落種植的咖啡豆細磨成粉,搭配法式烘焙曼特寧製作,香濃醇厚的咖啡讓人口齒留香,口口都吃得到口感細緻的咖啡豆顆粒。

 

創意甜點

這款聖誕節創意甜點,小編是使用水果與鬆餅來搭配玉米三巷的咖啡豆冰淇淋,首先挖兩球冰淇淋疊放在鬆餅上,再用片狀的蘋果與橘子圍繞著冰淇淋,放上一塊可愛的糖霜餅乾與幾顆彩虹糖,就是一道獨一無二的創意甜點!大家沒想到水果也可以跟冰淇淋結合來製作甜點吧~咖啡豆冰淇淋有著滿滿的咖啡香氣,甜而不膩的口感與濃濃的奶香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喔!

 

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的聖誕節創意甜點推薦,看完小編分享的這幾種創意甜點之後,大家是不是也躍躍欲試、想要親手DIY創意甜點了呢?今天用來製作創意甜點玉米三巷冰淇淋不只口味豐富,而且每一杯都是堅持選用最新鮮健康的食材製作,讓大家可以吃得開心又安心!想在今年的聖誕節派對上端出大人小孩都愛的創意甜點嗎?現在就快到玉米三巷官網訂購美味的冰淇淋吧!

創意甜點

聖誕節創意甜點必備!玉米三巷冰淇淋>>

arrow
arrow

    Corn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