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必吃冰品

 

炎炎夏日怎麼能夠沒有夏天必吃冰品相伴呢~吃一口透心涼的夏天必吃冰品,就能享受夏天裡的沁涼甜蜜滋味!想要吃得安心,又無香精色素添加,來自屏東的小農冰淇淋–玉米三巷冰淇淋,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吃冰品推薦首選唷!小編今天分享給大家玉米三巷的三種經典口味必吃冰品推薦,這些超人氣的必吃冰品,現在正在夏季回饋特價中,快來看看今天冰淇淋的開箱文吧!

 

夏天必吃冰品推薦:苦甜巧克力風味

 

夏天必吃冰品

說到夏天必吃冰品,小編最熱愛的就是巧克力口味!玉米三巷冰淇淋生乳系列–米歇爾.柯茲巧克力,使用的是法國精選黑巧克力與乳清蛋白的生乳冰淇淋融合,苦甜風味,但卻不膩,這款夏天必吃冰品,絕對是大人愛的冰淇淋風味,因為不會太甜,小編一口接一口,一下子就吃掉半杯了!

 

夏天必吃冰品推薦:芝麻濃郁香味

夏天必吃冰品

第二個要介紹的夏天必吃冰品,是玉米三巷的黑芝麻口味,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芝麻香氣,玉米三巷冰淇淋生乳系列–黑芝麻,絕對是人人都愛的夏天必吃冰品,尤其是養生朋友們的最愛!使用嚴選優質黑芝麻,經過溫火烘焙翻炒,保留營養價值,小編覺得這款營養滿分又養生的夏天必吃冰品,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唷!

 

夏天必吃冰品推薦:酸甜鳳梨好滋味

夏天必吃冰品

喜歡酸酸甜甜的冰友們別錯過啦,玉米三巷冰淇淋鮮果實系列–鮮萃鳳梨雪酪,採用的是酸甜適中、結實飽滿的鳳梨果肉,來自屏東在地小農所種植的新鮮鳳梨,讓人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!這一款夏天必吃冰品清新又爽口,讓小編吃完鳳梨口味後,感覺清爽超解渴!

 

夏天必吃冰品推薦:豐富口味享清涼

 

夏天必吃冰品

玉米三巷冰淇淋,總共有十幾種必吃冰品推薦口味,想要品嘗美味的夏天必吃冰品,不管是喜歡生乳製作濃郁口感,還是鮮果的清爽口感,玉米三巷冰淇淋都能讓你同時享受!輕巧的包裝,小巧可愛,讓你可以帶著走,也很適合當夏日伴手禮唷!

 

以上就是小編的夏天必吃冰品推薦玉米三巷冰淇淋,不只讓你享受到最純粹的自然風味,還讓你吃得營養健康,除了今天介紹的三種夏天必吃冰品以外,還想要體驗更多口味嗎?即日起,報名參加玉米三巷冰淇淋的徵文體驗活動,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冰淇淋試吃喔!想品嘗夏天必吃冰品的朋友們,趕快動動手指點擊連結報名去吧!

 

夏天必吃冰品

夏天必吃冰品徵文活動開跑囉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n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