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購冰淇淋

艷陽高掛的炎炎夏日中來點沁涼可口的冰淇淋,絕對是許多人的最愛,市面上的冰淇淋品牌比比皆是,但你知道最美味的團購冰淇淋哪裡找嗎?今天小編就要帶來今年夏天最熱門的冰淇淋推薦,喜歡冰品的朋友們,絕對不可錯過這篇團購冰淇淋推薦唷!

 

團購冰淇淋推薦∣CornAlley玉米三巷

團購冰淇淋

今天的團購冰淇淋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CornAlley玉米三巷純粹自然味冰淇淋,位於屏東縣長治鄉的玉米三巷,以自家門前的巷弄為名,店內販售各種口味的人氣冰淇淋。團購冰淇淋推薦給各位這個如用心經營的品牌,玉米三巷製作冰淇淋的初衷,是為了讓孩子能夠吃到健康安全的食品,因此才著手研發新鮮的冰淇淋,後來更推出玉米三巷這個品牌,希望讓消費者也能夠品嘗到滿滿自然風味的冰淇淋!

 

團購冰淇淋推薦∣純粹食材自然風味!

團購冰淇淋

團購冰淇淋推薦玉米三巷,除了我們有著溫馨動人的故事之外,讓小編深受感動的是在製作冰淇淋的原物料上,玉米三巷也秉持著純粹、無毒的原則。從家鄉屏東作為品牌的起始點,選用台灣在地農民所種植的新鮮水果,在製作冰淇淋的過程中堅持真材實料,不使用人工香料等添加物,而且對於食材安全的要求品質也很高,想吃到美味又健康的團購冰淇淋,選擇玉米三巷就對囉!

 

團購冰淇淋推薦∣和土地一起成長!

團購冰淇淋

玉米三巷的冰淇淋口味可以分為兩大種類:鮮菓系列以及生乳系列,團購冰淇淋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嘗這些讓人透心涼的冰淇淋,每一種口味小編都非常推薦唷!這些團購冰淇淋都是玉米三巷與在地小農合作,使用在地農產來開發多元的口味,不只推出了許多獨特風味的冰淇淋,也幫農民們拓展了農產品的市場,伴隨著土地一起成長,玉米三巷堅持品牌初衷,持續研發純粹美味的冰淇淋!

 

每到夏天總是想吃點涼爽的冰淇淋,今天的團購冰淇淋推薦給大家玉米三巷,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環境裡,我們可以選擇令人安心的產品,玉米三巷對於食材的用心嚴選與品質要求,反映在產品的新鮮風味上,今天的團購冰淇淋推薦到此告一段落,大家快來品嘗這份美味健康的好滋味吧!

團購冰淇淋

團購冰淇淋推薦玉米三巷>>

arrow
arrow

    Corn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